位置: 牛账网 > 会计问答 > 会计实务 >其他答疑

其他答疑

发票客户信息简码是必须要填吗?不填可以吗?

发票客户信息简码是必须要填吗?不填可以吗?
我来答 关注问题 提问于2026年01月21日
回答 1
可以不填哈。
0
讨论
0/9)
发布回答